最简易的翻墙方式(基于hosts)

搞科研,上google scholar和wikipedia是必须做的事情,我大一的时候用过了各种翻墙方法,现在使用的是最方便、稳定,系统占用少的方法。

我写了几个脚本,可以实现最方便的翻墙,放在了github上面,可以在这里获取,欢迎大家使用或者fork我 
原理:利用系统自带的脚本语言设定了一个计划任务,自动更新hosts 
源里面还自带了一些屏蔽广告的hosts 
的如果读一下我的源码,可以很容易地修改源 
感谢我引用的hosts作者 
包括racaljk老D hosts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Flash被淘汰后打开swf文件的最佳方法

[SOLVED] Supermicro cannot connect to VGA video port or iKVM

MacBook日文键盘四种输入模式输入法切换(同样适用于其他布局的键盘)